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积极落实全区检察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

全区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

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


全区检察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召开后,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峰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会上,乃日拉图副检察长全文领学了《自治区院检察长李琪林在全区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刘世春副检察长全文领学了《在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韩峰检察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常务副检察长简小文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上,韩峰检察长结合参加全区检察长会议分组讨论情况,谈了学习李琪林检察长讲话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鄂温克旗检察院实际,就全院贯彻落实全区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以党组、中心组、支部、检察委员会等形式为载体,深入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找出与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之间的差距。各科室要根据会议要求认领任务,切实将自治区检察院“四个必须”总体要求和“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目标落到实处。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