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旗检察院检察长韩峰深入看守所调研指导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旗检察院检察长韩峰
深入看守所调研指导

410日,旗检察院检察长韩峰、旗公安局政委刘岩到旗看守所调研指导。先后实地查看了监区在押人员日常管理情况、看守所整体改造情况、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升级情况、“三远一网”工程建设情况,同驻所检察室干警、看守所民警进行了座谈,并就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协同合作,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驻所检察室要始终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充分发挥驻所检察职能。

二是要加强联动配合机制,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刑事诉讼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三是要利用好大力推进智慧检务的有利时机,努力加快“三远一网”工程、刑事执行检察指挥平台建设使用的步伐,充分利用好科技强检为节约司法资源、提高司法效率、降低监管风险带来的便利,确保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