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自治区脱贫攻坚总队到鄂温克旗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治区脱贫攻坚总队

到鄂温克旗检察院调研工作

 

20185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派驻鄂温克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王华、副队长付晓枫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座谈。院班子成员参会。

脱贫攻坚工作总队一行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远程公诉中心、多媒体检委会会议室、党员活动中心、图书室和荣展室等检察工作建设成果,并观看了鄂温克旗检察院检察工作专题片,并对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总队长王华表示,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有特色,下一步,脱贫攻坚总队党支部将与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特别是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到帮扶嘎查伊敏苏木,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党建活动,实现双赢、多赢和共赢。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