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531日,鄂温克旗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教育领域和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妇联、共青团、关工委、教育行政部门的同志走进检察机关,实地参观了旗检察院荣誉室、图书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使大家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并召开了主题座谈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院领导紧扣本次开放日主题,向应邀代表们介绍了我院的职能概况及工作亮点。公诉科科长向应邀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未检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办案实际,就当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主要特点及未检工作重心等问题进行了逐一介绍。

与会人员对旗检察院开展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充分的体现了检察机关对保障未成年人工作的重视、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丰富普法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增强普法教育的互动性,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护。

 

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指出会后将在进一步梳理汇总研究的基础上,强化对意见建议的落实反馈,推动鄂温克检察院未检工作长足发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司法蓝天。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