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 奋勇当先

201876日上午,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采取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本次学习由刘世春检察长主持,全体在院干警32人参加,因工作无法参加学习的干警,会后将进行补学。


本次学习中,干警们通过对文件精神的解读,了解了中共中央对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全面部署,通过对中央《意见》的学习,引导广大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坚定自信地投身加快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