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我旗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八次推进会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旗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八次推进会


    4月23日,我旗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八次推进会,进一步抓干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会议由指挥部常务指挥、旗委副书记李志东主持,八个苏木乡镇党委书记、旗扶贫办主任、指挥部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脱贫攻坚中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检查的文件精神,再次强调了我旗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近期我旗帮扶日记上传情况。
    李志东强调,一要抓责任,各苏木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将责任落实到人,抓好落实;二要抓干部,通过抓干部开展好群众工作,各苏木乡镇要调度好“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三要抓整改,各苏木乡镇根据各自存在的问题落实好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入户帮扶;四要抓重点,要找准致贫原因,确定好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统筹与承担措施的部门对接,针对因病致贫比例较重,开展量身定制诊疗方案工作,着力解决难点问题;五要抓学习和培训,要掌握好政策、形势和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六要抓推进,各苏木乡镇要着眼于集体经济发展抓好产业扶贫推进,树立问题导向,统筹开展好内业档案、干部管理、67项脱贫措施落实等推进工作。
    各苏木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旗扶贫办、产业脱贫工作推进组与苏木乡镇对接了产业项目库相关事宜。
    文章来源:转自鄂温克旗政务网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