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鄂温克旗召开2018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第三次调度会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鄂温克旗召开2018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第三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第三次调度会
    4月23日,我旗召开2018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脱贫攻坚第三次调度会,旗委书记赵玉林主持会议,指挥部处级领导、八个苏木乡镇党政负责同志、旗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做好迎接中组部脱贫攻坚中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上报脱贫攻坚中不担当不作为有关情况的通知精神。
    旗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指挥、旗委副书记李志东安排部署了全旗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出了我旗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树立问题导向,对号入座,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开展好整改工作。
    赵玉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干部引领作用,主动作为担当,落实旗里的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结合各自实际梳理问题,各部门主动衔接,针对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形势和任务,通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四是要发挥干部引领带头作用,从抓“实”上下功夫,扎实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五是要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全旗上下齐心协力促整改、抓落实,扎扎实实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