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我院荣获“呼伦贝尔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荣获“呼伦贝尔市民族团结进步

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2018523日上午,鄂温克族自治旗民委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表彰大会暨授牌仪式,对荣获 “呼伦贝尔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单位”的单位进行表彰。我院榜上有名,是鄂温克族自治旗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世春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活动中,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主动将检察工作融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发展和创新,以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控申接待室、案件管理大厅等窗口部门为平台,积极创新载体,狠抓特色亮点,谱写出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新华章。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肯定,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创新理念方法,丰富载体形式,拓展广度深度,将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