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自治区驻旗脱贫攻坚指挥部总队长王华一行到鄂温克旗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治区驻旗脱贫攻坚指挥部总队长王华一
行到鄂温克旗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911日,自治区驻旗脱贫攻坚指挥部总队长王华、副队长付晓峰一行来到鄂温克旗检察院脱贫攻坚指挥部就迎接全区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做检查指导。

工作队一行深入旗检察院脱贫攻坚指挥部参观工作环境及室外脱贫攻坚工作展板,随后查阅了我院帮扶的伊敏苏木巴音塔拉嘎查脱贫攻坚工作档案,指导迎检各项工作。

王华总队长对鄂温克旗检察院脱贫攻坚工作及所帮扶的伊敏苏木巴彦塔拉嘎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队华长表示,鄂温克旗检察院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成效显著,软硬件配备齐全,特别是脱贫攻坚档案的分类整理非常认真细致,值得各单位参考学习,室外展板做得很详细,让人看得一目了然,整体的迎检准备工作做得很全面。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