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最高检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4-02-14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网  【字号: | |

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分别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看望、慰问曹建明、韩杼滨、贾春旺等最高检原检察长,向他们通报检察机关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高质效履职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应勇详细了解老领导的健康情况、生活安排,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最高检工作和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2023年,全国检察机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巩固深化、完善提升,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首要任务、战略任务履职尽责,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深化检察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党的检察事业稳步前进。过去一年检察工作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检察人员的团结奋斗、拼搏奉献。

曹建明、韩杼滨、贾春旺感谢最高检党组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和祝贺,并希望全国检察机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领导们向全国检察人员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最高检其他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以不同方式分别慰问最高检老领导及家人、检察英模及家属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贾欣然]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