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纪实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856日,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扶贫脱贫工作队邀请的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扶贫义诊组到伊敏苏木巴彦塔拉嘎查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他牧民进行义诊,解决贫困牧民的就医难问题。

   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扶贫义诊组由蒙医医院院长德格吉日呼带领由脾胃科、疗术科、口腔科、内科、眼科等五个科室主治医师组成的义诊组,在伊敏苏木巴音塔拉嘎查活动室为牧民提供免费检查、健康咨询、就医指导等服务。义诊组医师详细询问牧民群众的病史、现场把脉问诊、耐心解惑答疑、全面分析病情,给出治疗方案及药物,指导患者合理用药,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牧民讲解如何适应季节变化进行自我保健、日常养生等健康知识宣传。扶贫工作队考虑到乌云巴特尔、乌尼尔等建档立卡贫困牧民的路途遥远、行动不便等问题,协调蒙医医院专家上门问诊服务,并为其免费发放药物。


   此次活动让伊敏苏木巴彦塔拉嘎查牧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健康服务,缓解了患病牧民的医疗负担。蒙医医院医师们精湛的医术、生动易懂的语言、细致的诊疗以及鄂温克旗检察院精准扶贫工作队的贴心服务得到了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网站链接
·检察听证网网站链接
·2020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2021年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便民服务   更多
工作流程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更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博
鄂温克检察微信
鄂温克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